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多cp】儿童节快乐

明楼搂着明诚,带他去看以他名字开的小金库
里面满满的小黄鱼、大黄鱼

明诚感动地吸吸鼻子

“大哥,你哪来的钱?”







凌远买了一桶冰激凌和炸鸡、可乐回了家

李熏然瞪大了眼…
“你是谁?把我的远哥还给我!”

凌远露出让人如沐春风的一字笑
“然然宝宝,儿童节快乐!”








赵启平今天要值班
帮家里有孩子的人值班(院长之类的)

深夜里打了个盹儿

梦到病人全好了,医院里一个人都没有
他就被院长炒了!

Exm?拍了桌子起来
看见一脸懵逼的大鳄在眼前

大鳄反应迅速抱住平平,抚着他没什么肉但仍是好摸的背部
“不怕!不怕!没事的!”

“你哄孩子呢?来干嘛呀?”

“六一儿童节,来陪你!”

“我成年了好伐!”

“那我们来做些成年人做的事”

“呦!谭总套路人的功力渐长!”

“遇到你我才开窍的!”









琰琰很烦恼,蔺晨上个月就跟他说了今天要来跟他拿礼物

自己手边只有要送小殊的鸽子蛋珍珠

还有一些普通的弓和箭,再来就是母妃做的吃食

“琰琰我来了!我的礼物呢?”

“啊…我没有找到适合的礼物,不如我分你吃母妃做的点心吧!”

“我不要,我在减肥!”

“是吗…那怎么办…”

“美人就是礼物,你把你自己送我就好啦!”

“不可胡说!堂堂男儿怎可说是美人!”

“不然你亲我一下当礼物?”

“………”

“不然我亲你一下也可以!mua!”

脸红琰琰.jpg

“琰琰你好好亲啊!再让我多亲几下…欸琰琰你跑什么呢!”




看见热度掉了下来

先更为敬

有点赶,别介意

壮哉我大楼诚

我永远都会这么爱你!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