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多cp】庆端午 (小段子)

诚:大哥,你已经吃第三个粽子了…
楼:这不是因为你手艺好,我给你捧场吗!

远:慢点慢点,没人跟你抢!
然:嗷嗷呲啊!你不要拿去送人哦!我全部都要!

谭:宝宝来喝了这杯雄黄酒
赵:干嘛要喝那个?
谭:看看你是不是妖精,不然怎么把我迷的神魂颠倒!

蔺:殿下来尝尝这颗粽子
靖:还不错!我怎么觉得有点热?
蔺:这糯米我用情丝绕泡的!

杜:媳妇儿!端午要不要回去看看岳父大人?
韦:(斜眼挑眉)
杜:我是说看看公公婆婆!(吞口水)

荣:一…一…一霖…端…午…要…
霖:我们在家立蛋吧!听说立的蛋愈多,就能得到愈多幸福!
荣:我有你就够幸福了!(抱)

季:恕,端午你要值班吗?
庄:要啊!大家都放假去了,只好我值了!
季:可恶这些家伙,我把熏然跟孟韦都叫回来值班!

院长:!!!!!!!!这个!庄恕啊!体恤你平日的辛苦,我让三牛替你值班了,去放假吧!多放几天!

季:(机智如我,我就笑笑不说话)😊

韦三牛:为什么每次都是牺牲我?我也有媳妇啊!😭




端午节快乐!

最好的楼诚,最好的他们

再站楼诚五百年



评论(1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