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多cp】凯凯生贺小甜饼

预警:ooc,文笔渣,逻辑废

只想祝宝宝生日快乐❤

愿生生世世的他们都能够幸福快乐!

-----------------------------------

【楼诚】

明楼今天给阿诚派了好多工作,

让他跑好几个地方去谈事情或买东西,

忙完回到家时发现家里一片黑,还在整理思绪的时候,

大哥拿了蛋糕走出来,说:“阿诚,生日快乐!”

阿诚才想起这天是大哥把他带回家的日子

算算也十几年了,顿时回忆涌上心头

“大哥,我都长大了…还庆生…”

“阿诚,来许愿吧!”

“嗯…希望我们一家人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希望抗战胜利,希望…”

阿诚留下了一抹微笑,然后把蜡烛吹熄

明楼看着他的笑容,回他个一字笑

“好了,来吃蛋糕吧!”

“大哥,你不要切这么大块,我吃不完的!”

“喔!没关系,这块是我的!”

“大哥!你不能再吃了!”

“今天阿诚生日,大哥高兴嘛!再吃一块就好!”


【凌李】

凌院长今天煮得特别丰盛

“然然生日快乐!”

“不要以为你煮这么多我爱吃的就够了啊!”

你还要陪我一辈子!

嗯!一辈子!




【程赵】

程皓去比利时参加牙医的进修

赶在今天回来

“平平,生日快乐!”

程皓拿出了在比利时买的錶,帮赵启平戴上

“嗯!好看!有品味,花了多少钱啊?”

“还好!跟你上次送我的差不多!别说那些了,来!教你做巧克力!”

“嗯…为什么要做巧克力啊?”

程皓握着赵启平的手,挤出爱心的形状

“因为有你的诞生,我的情人节才有意义!”



【谭陈】

谭宗明找了个大厨来做了一桌料理等度度回来

但度度为了下个月的发表会在加班

回来就看到谭宗明等到睡着的景象

度度心疼地亲亲谭宗明

“老谭,对不起啊!让你等这么久!”

“宝贝儿,生日快乐!不过菜都凉了,我带你出去吃吧!”

“不用!”

陈亦度到厨房做了两盘蛋包饭,上面还用番茄酱画了爱心

两个人觉得比什么六星级的料理还好吃!



【洪季】

洪少秋早上陪季白晨跑完

就去买了季白喜欢的白糖糕给他当早餐

“我最近24小时待命查案,不知道晚上能不能陪你吃生日大餐,先祝你生日快乐!礼物之后再补!”

洪少秋亲了亲季白的脸颊

“嗯!怎么出去,怎么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洪少秋知道叶梓汐的死、赵寒受重伤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知道了!我的季队长!”

洪少秋紧紧地抱住季白,然后投入到案子里

他知道他必须更专注,才能早日破案

才能早日陪他的爱人补吃生日大餐



【蔺靖】

鸽主:飞流,来跳个孔雀舞给景琰看

飞流:不要!

景琰:你就别欺负飞流了!

鸽主:琰琰,今日是你生辰,有什么愿望没有?【勾住景琰的手指】

景琰:我只希望四海升平,再无战争【远目】

鸽主:琰琰,相信庭生会是个好帝王的!

景琰:嗯!【回握鸽主厚实的手掌】




【杜方】

杜见锋老早就跟军队里请了假

回来北平看孟韦

老杜大长腿跨进警局,里面做文职的小警察抖了两抖

“孟韦呢?”

“呃…方副局长他…”

“他什么啊?快给老子说清楚!”杜见锋揪起小警察的领子

“杜见锋!!你能不要把你军队那套拿到外边用吗?”

听到自家孟韦的低沉嗓音,杜见锋猛地回头,

放下手上的小警察,三步并作两步跑向孟韦

“能能能!媳妇儿说什么都能!”

小警察揉揉眼睛,这人怎么变脸这样快!

刚刚还一副凶神恶煞的,现在…现在根本像隻哈巴狗!

看杜见锋这谄媚样,方孟韦也被逗乐了!

“来做什么啊?”方孟韦挑了挑眉

“来陪媳妇儿过生辰!老子给你买了你爱吃的奶油小方!”

杜见锋抬起提了塑料袋的右手

“还算有心!赏你跟我一起吃吧!”

“好嘞!就知道只有媳妇儿心疼老子!”

哈巴狗的尾巴都快摇断了!!

小警察突然觉得自己不该在这继续待下去


【荣霖】

荣石把手上的红宝石戒指拿下来,放在一霖手掌心上

“一…一霖,生…日…快乐!”

“谢谢荣大哥,不过这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要!”

“当年…娘…娘说…要…给…给媳妇儿…的!”

“嘤…”一霖轻轻捶了荣石的胸口

荣石顺势抱住了一霖

“我会…一辈子…待你好的!”


【东凯】

凯凯啊!生日快乐!

谢谢哥!

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要说的,我都知道,
我要说的,你都知道,
只要还在这个圈子,就必有相见之日!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