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多cp】庆端午(小段子)-后续

诚:大哥…一个端午你胖了5斤…
楼:所谓君子不重则不威…
诚:古人的重才不是这个重!大哥,今天开始晚餐我陪您不吃了!
楼:不必陪我,你不吃我心疼,你吃饭,我吃你,一样的!


然:远哥…一个端午我胖了5斤…
远:原先太瘦了,这样好,抱起来不硌人!
然:那冰箱里的粽子再帮我蒸两颗吧!


谭:端午假期怎么这么快就过完了!
赵:你个禽兽,我竟然都没出门!(扶腰)
谭:不然你还想去哪?我再帮你请几天假?
赵:滚!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如意算盘!


荣:一霖,粽子吃多了吧!我帮你按摩按摩!
霖:哥…那裡…不是…胃……嘤!
荣:适量运动也可以消食!


杜:媳妇儿,老子这趟回家都没说粗话,说好给老子的奖励呢?
韦:你跟大哥抢粽子的时候没说?
杜:不是,那可是你亲手包的,老子怎么可以抢输大舅子!
韦:傻子!(认命地亲了杜旅座一口)
获得杜哈巴狗一隻


庄:三儿,咱出去走走消消食吧!
季:就叫你不要吃这么多!胃不舒服了吧!要不要吃点胃药啊?
庄:不用,你就是我的药(抱)


蔺:殿下?殿下?端午都要过完了,还是不理我?
靖:先生请自重!
蔺:以后不敢拿你实验了!别生气了!
靖:先生还想拿谁实验!(瞪大鹿眼,拂袖离去)
藺:咦?……殿下!殿下!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我最爱的楼诚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