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身为一个海外党,抽到奖的心情实在是肥肠激动了!

我请在北京的男性友人代收

再请刚好最近要去北京找男性友人的男性友人帮我带回来

当男性友人收到并发图说:这是你的?

我:对!☺️

我心情相当复杂😂

不知道他会不会去搜公司

我的身份(?)会不会暴露呢?

他看到公司的各种海报各种视频会不会被圈粉呢?

还是不要脑补太多😂

感谢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给我这个机会得到这么棒的奖品

感谢 @哲学_生活 太太神仙画画超级好看

楼诚大旗永不倒!👏👏👏

表白公司所有员工、圈里所有剪刀手、画手、写手太太

有你们真好!😍

第四年了,也要继续爱他们!❤️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