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程赵】恋爱医生的禁忌爱恋

太感动了!❤️❤️❤️

一无所有:

 @等待雨过天晴 宝贝的生贺献上,不过好像还没写到两个人的互撩什么的,光是嘴炮惹,哇咔咔,总之生贺献上文笔渣,不要嫌弃,爱你么么哒




这次彻底的和曲筱绡分了手,赵启平像平常一样拿起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对于曲筱绡,是真的放下了,但刚分了手确实冷静不下来。索性撇下书,拿起外套直奔酒吧!


 


坐在酒吧的角落,晃着手中的酒杯,看着酒在杯中流淌,杯上映出个人影。转头一双嫩手抚上肩头“帅哥,一个人喝闷酒啊!”赵启平微微皱眉,想推开靠过来的人,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打算推开人的手换了个方向,把人搂到自己怀里“谁说我这是喝闷酒?在等佳人来约。”美女整个人贴上去,手指在唇边留恋“那帅哥约不约呢?”赵启平微微勾起唇角“喝点什么?”


 


曲筱绡在远处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跺着跟天高,甩着包愤忿离去。


 


赵启平看着离去的身影,笑了。这段感情是真的结束了!这唇角还未落下,两个男人就站在自己面前。其中一个男人拉过自己怀中的女人,另一个男人面色不善的看着自己“我说这个哥们,想找姑娘你自己找去,抢别人的算什么本事。”


 


赵启平愣了下看向那个女人,谁知那个女人躲到人家怀里当起了鹌鹑,还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铭阳还好你来的及时,吓死人家了。”


 


赵启平一时之间不知如何作答。对面的人像是得了理“看你一副正人君子的样,想不到竟然是这种人,你说你看着也不错,不像是找不到对象的人,你说你何必呢?”


 


赵启平听人越说越离谱,气也是不打一处来“你是谁啊?你是她什么人啊!你和这姑娘熟吗?什么都不知道你在这瞎说什么啊?你知不知道这姑娘自己贴上来的。我要不是为了。”说到这赵启平忍不住顿了下,毕竟利用人家姑娘确实不太好。可这停顿可让对面这人找到理由了。


 


“为了什么啊?你这人还真不安好心啊!说啊,说不出来了吧!”


 


赵启平气结“我和你这种人讲不清楚,你让这个姑娘自己说,我干什么了。”


 


这姑娘直接躲另一个人怀里,也不说话,好似受了多大委屈似的。


 


“嘿,你还想恐吓人家怎么招,当我们两个大男人不存在是吧!”


 


赵启平看着对面的人,觉得倒霉透了“算了,和你们这种人说不清楚,还有这姑娘,算我倒霉,哥们,看好你这姑娘,小心跑了。”赵启平拿起外套就走


 


程浩看人离去“诶,这个人好像他吃了多大亏。”


 


张铭阳看着怀里的姑娘,笑嘻嘻的肩膀顶了人一下“人都走了,还好啊!优优没事。”


 


白了一眼张铭阳,看着人带着姑娘走了。程浩坐在老地方点了一杯马天尼加双倍橄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