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雨过天晴

东凯双担,再站楼诚五百年!

【多cp】爱人吃醋怎么办?((东哥生日贺文))

在这美好的冬至,访问一下我们的模范cp

1.你爱人吃醋过吗?

木娄:嗯…汪曼春

凌远:嗯…林念初

老谭:嗯…安迪

庄恕:嗯…陆晨曦

贺涵:嗯…唐晶…罗子君
(众人实力鄙视)

荣石:嗯…徐一航

老杜:嗯…马秀芹

刘彻:嗯…卫子夫

徐安:嗯…没有,都是我吃他醋

蔺晨:嗯…梅长苏

众人:蔺晨这个不算,景琰是吃醋你抢了他的兄弟小殊

2.爱人吃醋如何表现?

木娄:不煮红烧肉

凌远:自告奋勇接大案子

老谭:去夜店跟各路男女high

贺涵:让DU的警卫不让我进门

荣石:躲起来让我找不到

老杜:闷闷不乐找方毛

刘彻:去山上抓妖不回来

徐安:在我身上盖满章

蔺晨:斩铃捶墙

庄恕:叫我帮他修眉
众人:不可能!三哥的眉毛不像修过!
庄恕:好吧…三儿把我推倒在床上问我爱谁


3.爱人吃醋之后如何安抚?

木娄:帮忙骗梁仲春,骗了两箱小黄鱼

凌远:煮一顿好吃的,真诚表白,如果一顿不够就两顿

老谭:呃…那啥表真情,如果一顿不够就两顿
(众人围殴)

庄恕:裹着小被子告诉他我爱的只有他

贺涵:穿上他设计的西装,在亲手做的蛋包饭上画个爱心

荣石:帮他开间胭脂坊,对他讲话结巴

老杜:帮媳妇买生发水,告诉媳妇老子这辈子就认定他了

刘彻:给他买一些最新符咒书

徐安:全身都是章让别人看到他就高兴了

蔺晨:跟静妃娘娘学做景琰爱吃的点心
(静妃娘娘就知道怎么了,便会开导景琰)

4.吃醋过吗?

我宝宝人见人爱,不管几个人追他,我都肯定会夺得美人归!


结语:东脸你们太幸福了!



访问一下东脸的爱人

爱人生日如何庆祝?

阿诚:给大哥做些浓油赤酱的菜,再准备一瓶红酒,抗战胜利那年的酒!

熏然:把老凌做的菜通通吃光,再跟他说我要吃他一辈子!

启平:我买了一些特别的服装和道具…嗯…

三哥:扑倒老庄之后让他主导

度度:送他一套结婚礼服…

一霖:给他唱一段戏,在他结巴的时候扑他怀里亲亲他

小方:带老杜回家见父亲跟大哥,告诉他们我要跟老杜结婚

景琰:宣蔺妃侍寝吧!

乾隆:宣徐安侍寝吧!

璞璞:勉强让刘彻侍寝吧!

愿不管在哪个时空的你们都能平安幸福

----------------rps预警--------------------









“哥!生日快乐!”
“快乐!看我微博的图了吗?”
“什么时候变这么浪漫呀?”
“遇到你之后!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欸!知道了!”

祝福温柔的靳哥哥生日快乐
冬至东至
吃汤圆吃饺子
做自己喜欢的事
择善固执
愿您一辈子幸福快乐

评论(20)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